喜儿~(我永远喜欢赛特)

一个懒人,么得时间写文,但是我骚啊,浑身都是脑洞,专门写梗

监管者是否想过最终的归宿

监管者是否想过最终的归宿。

大概比较偏裘杰


厂长

里奥只是摸了摸手里的武器,透过绷带和烧伤的脸上,昏黄的眼眸里似乎带着一点怀念,他说他想回工厂里,那里曾经有,并且埋葬了他的一切,所以他依旧是想回到那里,闻着熟悉的柴油和着火灰味。回忆着曾经珍爱的不曾失去的一切,沉沉睡去。


红蝶

她是一位让人惋惜的舞者,在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似乎是让她为难了,恍惚间,清秀的脸上有眷恋和憎恨,慢慢变成化不开的哀愁,她转过身来,依旧是桃花扇遮面,轻声说。

“我想死在一个所有人都看不到我的房间”


大鸡居

瓦尔莱塔似乎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,她思考了一会,便直接告诉了你,她希望一生都在舞台上,表演最精彩的畸形秀!哪怕是死亡,也要精彩绝伦!

话音未落,便急着离开去赶赴下一场游戏了。

随后你远远的听到她的话

“真正的演员,从不落幕!”

班恩


他无法说话,所以这本来是没有结果的。

但是他只是在被提问后,默默的,看着曾经守护的那片森林的方向。


约瑟夫

“我想死在那一年的战乱里,跟我的兄弟一起”似乎已经存在于镜像里,他恢复了本来的样子,唯有那纯色的眸里带着不同于面容的沧桑,表明了在这年轻身体下苍老的灵魂。

“或者,让他活下去,让我死在那里”

“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,是我一生无法忘怀的执念。”


宿伞之魂

“对我兄弟二人来说,死亡已然不是恐惧,恐惧的,是死亡过后永久的孤独。”


红夫人

“呵……就让我死在梦里吧,我享受过这世间的安逸,一辈子都活在梦里,然后,这梦就这么醒了”她慵懒的趴扶在塌上,痴傻的看着镜子里青色自己。

“所以,这便是另一场梦了吧”


裘克

“……荒郊野外”

真是,出乎意料的简短发言。


杰克

“大概是教堂吧,会有上档次的棺材和葬礼,棺材里铺满白玫瑰和白桔梗,会有大量的修女在我坟墓前哭诉,神父也会为一个善良的绅士的离去而难过”绅士的表情依旧温和,嘴角却勾起了讥翘的弧度,似乎再说。

看那,你们所埋葬的其实是恶名远扬的连环杀人魔。而此时此刻,你们必须要为他捧上纯洁的鲜花。

绅士似乎又向你询问了什么,得到结果后,依旧是笑了笑

“……确实是疯子该有的下场。”

“也许你会好奇,为什么我们的归宿不是彼此。大概这就是疯子之间的执着吧”

“我们都是怪物,向恶而生,披上尖刺,让人没办法接近我们,即使是偶然之间的怪物与怪物的交流,也只是建立在互相伤害的基础上的”

“我是抨击了这世界的怪物,他是被世界伤害了的囚犯,我们选择了庄园,只是同样披上了保护衣的懦夫罢了,至于爱?很抱歉我的女士/先生,那并不存在,我相信,所有的感情基础都是建立在利益基础上的,但是很显然,裘克对于我的利益并不算大。”

“我们大概算得上床伴,性♂伴侣,可是,可怜的小丑先生拥有的是比他本身更加高贵的灵魂。所以,纵然他真的曝尸荒野,我也不会向他献上一朵白玫瑰。”这便是开膛手,对于微笑小丑的唯一尊敬了。

他们是两柄裹着糖的尖刀,等到糖霜随着时间融化,留下的只有锋芒对锋芒。直至一方倒下,这大概是他们少有的浪漫。


别问为啥没有其他人的

黄一只猪&海拉表示神不会轻易嗝屁

今天也沉迷屁股蹲的孽蜥:“啥?”

爱哭鬼:“我头都笑没了”JPG

至于梆梆……

梆梆……

有这个监管者咩?


评论(7)

热度(40)